幸福的起点

标签: 起点  
2006-11-24 16:15 阅读(?)评论(0)

 最近多了几个好朋友,像小圆啦,丝丝啦还有哈姆.....他们都是很好的人呢,是我很喜欢的人呢 ~红心

对小圆的话:不知道工作总是很忙碌的你,是不是有好好休息;不知道喜欢唱歌的你,是不是依然在夜里录好听的歌;不知道在每个思念的日子里,你是不是还停留在那个季节,但我知道这一路的努力,这一路的回忆,将会为你的幸福祝福,小圆要保重自己,以后的每一天都要在快乐中等待幸福的到来哦,拉勾

对丝丝的话:梧州来的丝丝美女,能认识很高兴呢,希望北京的雪能让你看了开心,心变的像雪那样干净清秀,让烦恼永远远离你,我们互相陪伴啊~0~

对哈姆的话:你总是不喜欢我这样叫你,但觉得喜欢所以还这么称呼了别生气啊=P总是打扰你要多多包涵啊,做为补偿你想打扰我时一定奉陪啊,也会多关心你啊,你看做我好朋友还可以吧,那就一直做下去好啦,答应吧,答应了就不许反悔了啊,不许欺负我>0<知道你人好会答应吧0_0???

对Oba的话:跟你就不客气啦,不要心烦意乱的啦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相信你自己能解决.静下来想想每一天怎么更好更开心的生活就够了,其它的不要让它们影响你啊,开心的过日子哦Oba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1-09 19:1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